close

今天一下車..
榮哥和嫂嫂就等在大廳.
身旁還出現兩個陌生女子..
原來他們是榮哥的姐妹..
知道姑丈姑媽遠道而來.
特地從高雄來看看他們.

啊~~ 又是感人一件~

姑姑說..最念情的就是榮哥這一家人了..
為他們所做的一小點.
竟能得到他們這樣的...

姑媽話沒說完......  感動的哭了..

看她哭.. 我也哭了!
(我跟著哭什麼勁ㄦ啊?   因為太感人了ㄚ..)

榮哥真的很好!
今天的每一道菜 都是他幫我們服務的.
他還幫我調了一杯 蘋果加柳橙汁
他說這樣好喝! 比較不酸!
嗯! 真的! 我還沒這樣喝過呢! 
(意思是!我是直直人..絕想不到原來可以這樣加啊~  呵呵~)

榮嫂嫂也很好!
今天她一直提醒大家.要把我介紹給亞倫認識..
很謝謝她..
今天她也跟我聊了好多..
她一直掛意榮哥哥未信主..
於是..
我拍著她的肩. 說..."大嫂!! 打從小時候聽見妳的故事.我就一直放在心上.
上一回來.看見你們家..我就知道.這是一個上帝祝福的家庭...
會的!有一天.榮哥一定會信主的!妳要有信心!"

大嫂哭了...   我也跟著哭了!  (這又是哭什麼呢?  因為感人!)
(不是! 是我先哭! 害大嫂也跟著哭了! 呵呵~)


亞倫很開朗..  看得出她的爸媽把她教育的很好!
而她..現在是老師..  也看得出很她受學生的愛戴..
(我身後那一桌學生熱鬧的很...)

初次見面  該說什麼呢?  就 "初次見面" 呵呵~
走時拿了顆糖  語帶俏皮的對她說 " 拿一顆糖! 祝福妳!"
然後相視而笑!

醬就夠了!


姑媽說 11/16姑丈生日時.亞倫他們也將出席..
然後..台中的爸爸.叔叔.伯伯也都會上來!

什麼? 這豈不是大團圓?
........我又哭了!
我難以想像那將會是什麼樣的場景..
爸的心情又會是如何?當下他將如何面對...

心疼爸....


今天姑丈不只一次告訴我 "晴天.妳的眉頭打結囉~"
(是嗎? 我自己看不見!)
姑媽說: 我也看出妳的憂鬱..別給自己太大壓力!你需要喜樂的靈!
姑媽說: 我們都愛妳...以前來不及說..現在對妳說
然後給了一個大擁抱!

唉~~  這是哭了第幾回?


告別姑父...

一回首..我找不著來時路..
一個人呆在那兒..
淚在眼裡打轉...

很想念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為什麼不能讓我快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