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中用的腦袋.漸漸忘記許多事..
........
........


翰翰今天早上才戴過的安全帽不見了..
我怎麼找都找不到.
也怎麼想都想不起來.我到底是把它擱在那裡了.
從他們下車之後.所有的記憶.完全空白..
完完全全..一整個空白..


昨天早上也忘了幫遠遠摘眼鏡.
就讓他戴了一整個早上..
這是個很不應該的疏忽...

我到底在幹麻?
我也忘了....

可是有些事.有些話
卻又是那麼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..

Why???

我忘了!


以前健忘.有點小迷糊.
那是常有的事.
但也都還不致於誤事.. 
甚至是一下子就都想起來了.
可是現在  真的是一片空白...
完完全全的無從追憶起...



翰翰的藥.
一天都不能間斷..
我必須更加小心.不能忘記..
犯過的疏失.也要牢記! 不能再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晨在good tv裡.看見寇紹恩牧師..
他閉著眼...站在講台上.
他的神情是那樣的..  (我不會形容)
我彷彿看見他..在上帝的懷抱裡..
我不禁淚流滿面...


我渴望  像寇牧師一樣..有著那樣一顆對主的心..
我渴望在主的懷抱裡.....



我要記得..有人 是這樣的愛主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