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 飯後  剛步出小叔家.
就看見小開騎著他那一台拉風的卡踏車 從巷口竄出.

我叫住他...
孩子氣的問 : 你去哪裡??

他說 : 去逛逛ㄚ~
隨後  問我 : 要不要去?

我看了看他. 看了看腳踏車..
回說 : 又沒有椅座...
(如果有椅座  我就跳上去了!  不過! 我怕等我回來時  他就不好過了!  哈哈哈~)



還是自己去比較實在..

騎上我的重型鐵馬..兩輪ㄅㄨ ㄅㄨ
來企兜風吧~
然後 再順路買碗ㄘㄨㄚˋ冰~
啊! 舒服啊~~

今晚的風~
吹來真的舒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