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02   8:30

晴天說:
影子  你好樣的!!
說下雨就下雨!!
可是  你給我來這傾盆大雨
叫我怎麼出門????
今天..
挺忙的...
還不快停雨!!!!!



影子 說:
是你自己說..  烈日當空的ㄚ..
還說..喜歡淋雨的嘛~
去~淋淋雨去~  
降降火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3:43

晴天說 : 
影子ㄝ~  我已經滴水不沾的回來咧~~
哇!!  居然説下就下!  說停就停!
真不愧是 " 晴天娃娃的影子 " ㄝ~
厲害喔~~



影子說 :
哼哼~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~
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09.05    16:00

晴天說:
影子..  想去淋雨ㄝ~
再來場雨吧!!



影子 說:   好吧~   =D




18:00

晴天說 :  謝謝~   =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.15  11:00


晴天說..
影子ㄝ.. 
雨真的停咧~   =)



影子說..
是ㄚ~   
為了晴天~
上刀山下油鍋~
我在所不惜囉~



晴天說..
......
那~ 給一個親親吧~ 
....



影子......
.......
.......(臉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