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已經買好26日要去屏東的車票了..  
此刻的心情   期待..旅程..
(ㄚ 不過也才去一天~  什麼旅程? 好好笑!!)  
不如說是要去參加營會的那種興奮還比較來得貼切一點..呵呵~
總之就是愛玩啦!
好久好久沒有坐這麼遠的火車了.. 
好期待!

期待看看二哥..
也想去看看屏東的黃昏..
又大又圓又紅的太陽..
(為什麼南部的太陽這麼特別?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說 :
上帝啊..靈糧堂是我很喜歡的教會.可是交通不便ㄝ..
我也因此不能帶其他人去教會了..
請告訴我  哪一間教會是適合我和小朋友的呢?
而且上帝啊  你知道我很笨  我怕分辨不出上帝的意思  
所以請直接差派一個人告訴我 我該選擇哪一家教會 好嗎?

於是  上帝派來了 Johnny 的媽媽

有一天  
J 媽媽問我: 你在哪裡聚會呢?
我很驚訝她這麼問..
因為剛認識不久  也從未提及我是基督徒的事
於是 我好奇的問翰翰  是不是有提過..
翰翰說  沒有ㄚ.
.........
.........

就這樣 上星期日去了他們教會..  福音堂~

他們的教會很大  型態和崇拜的方式與行道會.靈糧堂大致一樣.
我很喜歡..
可是我是獨行俠...其實 到那兒都一樣啦~
重點是 小朋友們很喜歡..
那一天  才一看到教會外面漂亮的迴旋梯  
遠遠就興奮的說: 等一下他想先逛逛 參觀參觀..

可惜這家教會不歡迎家長旁觀主日學..
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帶領的方式如何?
但是 翰翰跟遠遠 回來都說  好好玩! 還跟我分享他今天當了富翁!
呵呵~~  
我知道了!

這一天因為要煮飯 所以先離開了
很謝謝J 媽咪 幫我照顧他們...
(因為星期六去弄頭髮.沒煮飯  星期日再不煮..我就看著辦了! 呵呵~)


上帝 謝謝祢!  謝謝祢派來J 媽咪..他人很好! 好溫柔!

而且  最特別的是
第一次見到Johnny  我就好喜歡這個孩子..
後來翰翰還跟他合班上英文..
沒想到 還能一起上主日學...
真是.....   
心裡帶著微笑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還有 遠遠等了好久的英文班 終於可以開班了..
可是為什麼總是在我  已經跟別的班敲定了..
老師才又跟我說  可以開班了呢!
這一次連訂金都繳了呢!

幾天前 還被前一次的那個補習班老師臭罵一頓咧~
說我放他好幾次鴿子了..
怎麼這樣整他...

唉~~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我是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都一個學期.二個學期過去咧..
真的不是我一時衝動..故意去整人的...
只能說 這巧合真的太奇怪了!

 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