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山.看起來並不高...
但從我們的位置望去.山頭上的人.已經小到只剩一丁點了..

昨天原本想去挑戰上一回沒有爬上去的山頂...
結果. 沿路芝儀一直哇哇叫..  說有小蟲子一直飛來她身上..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..直吵著要下山..
所以這一回還是沒有挑戰成功...
只待下一回了...

台北的天空.經常是這樣灰灰的..
好懷念台中啊~


常常走山路時.簡兄為了逗小朋友開心.都會很故意的讓車子來個大轉身.讓小朋友刺激一下.
昨天小玩之後..小姑的小孩就暈車了@@..
後來換坐老何的車子 .才上路沒多久..就說她想吐了..
這話才一說完  都還沒來得及拿塑膠袋  她就吐了..
誇張的是  她剛好就吐在她旁邊正在睡覺的妹妹的頭上...
呃~~~~~~~~~~~  怎麼會這樣??
只見他妹妹還搞不清怎麼回事?   哪來的傾盆大雨呀???
呃............真是太好笑了!!

後來就近到C家去換洗.
那個妹妹的頭...
我總共幫他洗了兩次澡才總算把味道給去除了... 
第一回  洗好.身體都擦乾了  準備穿衣服時  想說再確定一下  聞了一下她的頭..
呃........味道還在.........
只好再抓進去洗一次.. 這一回加了很多洗髮精..  很仔細的再洗一次....
才總算變香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真是....  第一次帶他們一起去爬山.就留下了這麼搞笑的記錄..
叫我要忘也難了...^__^   


後來在餐廳用餐時.我們還遇到林佑威耶~
本來芝儀跑來跟我說餐廳裡來了個藝人.說是麻辣鮮師裡面的演員時.我還不感興趣..
她說想請他簽個名(簡兄慫恿的..) 但他不敢去..要我幫他去..
我說...我年紀一把了..不做這種事了...
結果..等我弄清楚那個演員不是別人而是林佑威時..我整個態度180度大轉變.完全變成了17.8歲的追星族  
哈哈哈!!  我還說  等等  我得去補個妝....   哈哈...
後來呢...
一去到樓下  才發現大家出奇的安靜...
這下子要去做這種舉動  頓時讓我覺得太過突兀了....
結果那個小女生馬上又變回了老太婆.....
我說...芝儀啊...你自己去就好...我...我老了!!
結果...芝儀也沒那個膽...
我說...機會難得!!  錯過不再喔!!
但....她還是不敢去...
所以就這樣.....看著他....再見了!
(其實  人家正在用餐..嘴巴塞滿東西..要拍照..好像也不太方便...>.< )
我想如果有緣還是有機會吧!
我還蠻幸運的  常常遇見明星呢!
所以  還會有機會吧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