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將將~~   就是長這樣子的啦~
有沒有跟精品店的很像??
(這是個面紙盒)

今天只貼了上面一面  也還沒完成..
急著給yi看作品  就跟老師拿回來了
老師本來還擔心..  怕我還初學   如果不小心貼糊了.就救不回來了..   
本來還不讓我帶回來呢~  

說真的  這看似簡單  不過就是糊上膠水嘛..
但是呢~ 這可真的處處是功力呦...
連下筆和貼花 鋪陳 也都有它的學問呢..

今天第一次上膠水..    每貼一朵.我就喊一次救命..  
不是不知道如何下手   就是一下又貼歪了...  問題多多..
好在老師超有耐心的..

上老師的課也真的很幸福..
今天老師的媽 (就是介紹我們三義中醫師的那個媽媽)  
還親自熬了桑椹蜜來給我們吃..
走時  還一人送了兩瓶青草茶呢  
真的好好喝~   青草+蜂蜜   我還沒喝過呢   香香甜甜的  好好喝~

所以咧~  我們不像來上課的  倒像是來作客享受的   呵呵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很認真的學習..
感覺很充實..
即使只有學到一點點..
我也很有成就感..

這就是幸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