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.鋼琴老師的媽.推薦我一個住在三義的中醫師.
說他們家好幾位罹癌的親友.都是讓他給從鬼門關裡救出來的..
不管醫生宣判剩餘多少日子.現在仍逍遙快活!
且這醫生稟持濟世之心.把脈免費.拿藥也不抬哄價錢..

鋼琴老師的娘是一位精明幹練的喔巴桑.
前面的文章說過 我很崇拜喔巴桑!  
這樣的喔巴桑讓我很信任! 加上他也是個懂醫的護士.. so...  

說的如此神奇  就去看看吧!

於是 邀了姐妹們一同前往..  
一行大大小小共十人..
果真.. 全家人都把了脈.醫生也沒收半毛錢..  
妹拿了藥.也只酌收些許費用..
其餘的人呢..就回家自己去中藥行抓些補劑  如:四君子. 遠志啦  等等.自己補補就好了!

雖然我問的許多問題  醫生並不能給我答案.
但是 醫生說了..  四君子.遠志有安神 補氣的作用.. 無形中他就能改善翰翰的身體..
至於..芝儀..   唉~ 醫生沒能給我說服力答案...

然後  他說  我的肝....
................ 
要我  放寬心..  不能再傷心.擔心.   因為 這樣傷肝...

醫生沒有任何藥給我  卻給了我 金玉良言
他要我  多向上帝禱告  然後全然的交託..  (厲害的醫生  不只把脈.也把信仰喔? 連我們的信仰都知道!?)
他說 "心誠則靈!"
(呵呵~~  信佛的醫生  說的可愛!)
這和前兩天.小姑跟我說的不謀而合..
虔誠的小姑..  家裏唯一信主的小姑  幾天前也這麼勉勵我..
她也說.."全然交託!!" 
並給了我ㄧ段經文~ "堅心依賴你的.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" (以賽亞書26章3節)..

是啊!!
我都知道!!
我也相信!!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