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..家裡添購了一台具有掃描.列印.影印....三機一體的列表機.


自此後..遠遠就發現了影印機的妙用..


昨天..


他突然心血來潮...翻出他幼稚園畢業時的獎狀..說要影印...而且要印 "很多張"...


我問..印來要做什麼?


他說 :  因為可以跟阿媽 "領錢!" 


(因為他看到哥哥姐姐都可以拿獎狀去領錢..好不容易他也有一張..當然機不可失!)


(這麼重要的 "賺錢" 機會!!)


一開始我還沒聽懂...     腦筋轉了一下..才弄懂....原來這小子打算重複印個幾張..好好敲他阿媽一筆!


呵呵~真是被他打敗了....虧他想得出來!!


 


在我們家.最會搞笑的就是他..  無厘頭的他.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~


前天..家裡出現了一隻躺著伸懶腰的小蟑螂..


翰翰見老何回來就連忙報告..


然後...搞笑的遠遠   竟然就隨地躺下來.學小蟑螂踢腳的動作


還問    哥哥是不是這個樣子??


真是    敗給他了!



這是他的烤肉 (未完成的圖畫~~因為該上床睡覺了~)


我說..你畫得好漂亮喔  可以送給我嗎?


他搖搖頭說  我再拿去印兩張  然後一張給你一張給我


(哈哈~~ 這個小呆瓜)  我說.. 印一張就好了啦!  原來就有一張了ㄚ.所以只要再印一張就好了!


(喔~~~ 原來影印機是這樣的啊!!)


翰翰說..那印兩張.一張給我好了...


哈! 真是捧場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