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鋼琴課時..


老師為了讓翰翰更清楚一小節3拍要怎麼數.就用了除法的比喻..


老師說 : 如果我有3顆蘋果.給你一顆.我也一顆..那剩下一顆該怎麼辦...


翰翰想了想.很認真的說 : 那就給你好了!


 老師笑翻了~~


(答案應該是一人一半)


 


常常...幾乎每一次到鋼琴教室接小朋友.老師都會完整的述說剛剛翰翰同學又如何的語出驚人.如何的耍寶..


可是..我每一次笑到彎腰.其實都是因為老師實在表演的比翰翰更誇張更好笑..更可愛..


 


我很高興.找到了一位好老師..自從來這裡上課之後.小朋友變得更喜愛鋼琴.我也不再需要催促或是傷腦筋..


而且真的很榮幸...


(剛剛翰翰過來.看到這篇文..問.這是什麼?..我就讓他看了..結果...他根本看不懂..完全不懂自己的笑話..滿臉疑惑的說..什麼東西啊??? 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