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?     是誰訂閱了我的部落格?


昨天.發現部落格訂閱多了一個人...    心裡發出一連串的問號   ?????


老實說...我的文章沒什麼可看性...只是自己和影子的對話..


訂閱的理由呢?     太衝動了吧!   一時錯按    我猜!  


 


記得齊豫有首歌  ~~  誰撿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


我好喜歡這句話  ~~  誰撿到這張紙條 我愛你


現在....我也想說  ~~  誰訂閱我的部落 我愛你


並獻上一個吻      ~~  鳥之吻  (請點我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