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ㄚ頭最近在畫室的作品~~


昨天放學時~ㄚ頭跟我說 : 媽媽~我今天又有兩張海報沒有入選ㄝ~


(有點洩氣..但比上一次好多了)


我說 : 沒關係~你已經盡力啦~~而且你畫的很開心阿~


她笑了笑~


回家後~~


我又跟她說 : 你知道我為什麼讓你學畫畫嗎? 因為觸目所及的每樣事物都跟繪畫有關...而且它只要一支筆.就可以走到那兒畫到哪.即便沒有筆.用任何東西代替.一樣可以作畫..並不需要像樂器一樣.搬著走帶著走.沒了樂器.就無法吹奏..而且只有繪畫可以把腦海中想像的圖樣表現出來...;..讓你學畫畫.並不是讓你用來跟人家比賽的..我希望在你開心的時候.難過的時候.它都可以陪伴你...


她開心的笑了~~(因為發現了繪畫的奧妙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