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累~~


早上帶ㄚ頭到馬偕看她手臂上的腫瘤...(因為.腫瘤看起來又大了些)


為了搶先看診.早早趕在醫生還沒看診前就到馬偕報到了....


結果..為了等醫院從倉庫裡調一張X光片..還是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..


一直到4:00鐘才離開醫院....


醫生說...還好!  ~~半年後..暑假再做追蹤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其實以前我很怕上醫院的..因為醫院裡有病逝的人.


但是現在上醫院..對我來說.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...


自從有了小孩以後..也變的更堅強獨立.....


現在..即使住院.或是在醫院看護..我也不再害怕...


記得ㄚ頭有一回住院...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自看護..


記得心裡還有些擔憂..(還不確定自己行不行)


結果..一進病房..就看見牆面上寫著 " 主與你同在 "..


沒錯~那像是給了一顆定心丸... 


(記得那一次..因為小氣.心情很差....


記得在那前一天...我還在心裡跟上帝吶喊..帶我離開吧~


呵呵~~那幾天.也就像是上帝安排的 "離開"....)


 


已經很習慣進出醫院了...習慣了它的空氣...


想過要當醫院的志工...像那些帶著病痛.幫助安慰人的..


可是...還需再裝備一番....


等我.............


等........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剛剛想起


其實我從小就對馬偕很熟悉了~~


因為我小時候的教會就在它的旁邊..."城光教會" 


還好他的醫術.口碑..始終備受肯定..


老何說.小兒科.屬它最權威呢....


嗯~~這裡的醫生.護士也都很好~~


也才讓我安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