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老公公回信咧~~


上週二中午.遠遠去信箱收信..一眼瞧見聖誕老人的圖樣..就興奮的跟我說 : 媽媽~~聖誕老公公寄信來了...!!


我一臉疑惑~~ 他怎麼一看就知道啊?


他說 : 因為上面有老公公的圖案阿!!  (是喔~~我低估你了~)


我要他耐住性子.等下午.哥哥.姐姐放學回來再一起拆信..他很聽話..一直守著這封信..


後來ㄚ頭回來發現了這封信..更是興奮到像個三歲小孩...我很久沒看過她像小時候那個興奮的樣子了~~就像DoDoRo那部卡通影片~姊妹倆看到小樹發芽時激動的樣子~~呵呵~


本來他們還很遲疑~~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? 


ㄚ頭還說~媽媽一定是騙人的..聖誕老公公不都是爸爸假扮的嗎?


老二很天真的跟聖誕老公公要了禮物..卡片上除了問候還要了PS遊樂器..


有一天老三還叫我去問問老公公怎麼還沒回信...我回他說: 現在是晚上.老公公在休息了..結果他很清楚的回答說 : 不對呀~老公公都是晚上才出來的呀~~~~


呵呵呵~~






信的最後一段~~老公公邀請大家去找他...


ㄚ頭看完信..對於老公公的邀請.滿心歡喜的期待著~~


以下是聖誕老公公的地址....預祝 所有童心未泯的朋友~~每年聖誕節都快樂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TA CLAUS POST OFFIC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TA CLAUS A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RCTIC CIRCL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F  96930  ROVANIEMI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LAND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