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....12號了喔!


好幾天沒有上來寫日記了..


今天就一口氣把它紀錄完吧~


~~~~~~~~~~~~~~~


4月7號


天氣轉熱.好大的太陽..


一早婆過來祭祖.剛好二姐也回來了.來電叫我過去一樓幫忙她看個孩子.她要清理一下車子...


之後問我要不要跟她去賣場採買.我說皮膚不好不太能出門..(那早太陽一照.又更嚴重了些)..


她看我煩惱.便提議到他們教會去..為我做禱告....


我很感謝她...看見她時常熱心的付出...還流淚為我禱告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4月8號


昨天水昆來電.說要找我們和乾爹他們一起去金山走走.但是我實在不想出門見人.所以我讓老何婉拒了..雖然難得聚聚.有點可惜.


(昨天)晚上乾爹又來電邀約.我也還是說不方便出門...


結果今天乾爹說他們人在老家.要順道到家裡來...


在電話裡我一直叫他不要來...還說他很煩...


但是最後他們還是來了..然後我還跟他們出去..


本來是要去一直沒成行的動物園的..車子都已經開到門口了說.結果發現時間已不早.許多遊客都已經要回家了..於是我們便轉往石碇方向前進...吃豆腐去...


(看乾爹今天心情很好.像隻雀鳥兒一樣.他說和我們在一起.他很開心~)


 


晚上10:00哄遠遠睡覺時.發現他呼吸吃力.胸膛起伏很大.正猶豫要不要送醫院時..他突然咳醒了.哭著說他氣管的地方好痛.我想不行了.還是該送醫院了.正抱起他.他突然又咳的利害.一口氣噎著.頓時嘴唇都發紫了..我嚇壞了..趕緊加速抱他衝出房間.....還好只是一下子的時間.抱到客廳找老何時他已經好多了..真是嚇死我了...小朋友們也下了一跳...之後.把婆從睡夢中叫醒.幫忙看孩子.我和老何則帶著遠遠前往醫院....去到醫院.醫生讓他吸了一劑氣喘的藥..就好多了..看他折騰的樣子好可憐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星期日..在家復習功課


遠遠已經好多了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4月10號星期一   遠遠休息


幫翰翰洗澡時.我跟他說明天如果我的皮膚狀況不佳我就不去說故事囉..


他說 " 好! "


還說 " 媽媽~你醬好像生病喔! 我好怕你又像上次一樣躺在床上 "


說 " 那天妳和爸爸帶遠遠去醫院.我就一直哭.我好擔心遠遠 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溫柔的孩子..很高興你有關懷家人的心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