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怎麼感覺好空虛ㄛ~~~


關掉電腦的煞那.螢幕畫面全黑了.好像與電腦裡的所有一切也隔絕了..


留言.日誌.朋友....


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虛幻的..當關上畫面.一切都不存在了..


是嗎?是這樣嗎?


但是那些交談.文字的交流.也曾真實的交會過..曾真實的會心...


這樣仍不足以在記憶中駐足嗎?


那些友誼仍不算數嗎?


非得要面對面接觸過.才能真實的留下足跡嗎?


有誰能回答我??


每當我看完一個趣味的節目.感覺也是這樣..好像主持人.來賓.一一跟觀眾道別..


然後關上電視..所有的歡笑也都跟著走了..


有一次跟老何說了我的感覺.結果他回答我..說 " 那就不要看到節目結束ㄚ..中途就關上電視ㄚ "


對喔!! 我怎麼都沒想到..這樣就不會覺得他們都走啦..感覺上像是.他們永遠在電視機裡..只要我打開電視就可以看見他們了... ..


(呵呵~~很病態的想法呵??? )


(其實以前就想過這個問題了~~~對老貓~~~~因為她也是要接上電話線才找的到的 " 人 "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