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..一個人...需要陪伴的心情依舊..


貓貓不在.當然只有找遠在台中的姐了...


唉...........一樣是那麼遠...(電話費貴喲~)


閒聊..話題不外乎是小孩...


聊著聊著..


竟然毫不客氣的對姐說


"很不喜歡每次提及栽培小孩一事.他的回答總是"嗯...還要再評估一下家裡的經濟.."


很主觀的表達了自己對栽培小孩的看法..


我說..要生小孩.本來就該把栽培.培育.算記在基本開銷裡..


總不能只是因為想要擁有小孩而生孩子..這樣就像是..生了孩子.才說.我沒錢買牛奶呢...


聽我說的頭頭是道.電話那頭的姐.只能"嗯~...." 感覺像是被我數落了..


阿~~~~不應該說這些的.....把愉快的氣氛弄得這麼凝重...真是對不起..


 


我常對她做這種事...溫柔的她.卻從不責怪我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